Thinking Of YOU

I LOVE YOU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April 9, 2010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我不想跟你吵

我不是情绪化

我只不过害怕

害怕你离开我

虽然你已答应

你会永远爱我

原谅我的任性

希望你包容我

我也会体谅你

不想你不开心

不想你讨厌我

很多个我不想

但我知我最想

能和你走下去

我们的爱不灭

因为我一定会

坚持守护这段

得来不易的爱

永远和你一起

蔣佩珊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