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Of YOU

I LOVE YOU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心情写真270310

今晚突然有股想写...Blog的心情
一面听歌一面将心里的点点滴滴透过文字表达。
听着听着突然一阵心酸。想起了她,想起我们的目标,梦想...
真的会...实现么?我不停地说服自己一定会。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只要是我认为“会”的事物,一定会实现。只是时间方面...可能稍微久了些。
她...刚刚用妹妹手机打来,看着手机屏幕,呆呆地...该...接吗?
为什么会有种...心痛...的感觉?
有时真的想过要放弃,但是我不甘心...
不是我狠,只是当我知道她的委屈后我真的很伤心。
是我...她才会有这样的抉择吗?我不想有天她会怨我,我不想她后悔。
我想...如果我是她,真的没有这股勇气,放弃学业,还得面对家人,亲戚各方面带来的压力。
换成是我,真的会承受不了。
她的压力,多半是因为我,如果当初我不和她搞暧昧就不会有今天的地步。
我不是后悔,只是觉得人生嘛...就很无常。从来没想过会和她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
认识她都快一年了,时间悄悄溜走...
为了能让她更加安心,我生活作息方面都尽量配合她,有时真的很累,可是不想让她知道。
因为我知道,她是个很容易就会胡思乱想的人,把她惹恼了还得花心机哄她。虽然不是很艰难,但有时真的蛮累
我真的好想好好和她走下去,单纯地想跟她在一起。
她编织了许多“梦想”,听起来真的很美好,可是却那么...遥不可及...
我宁可沉醉在所谓的“梦”,因为现实往往真的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